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毒品大案” 观者瞠目结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陈佳裕/林良标文/图

  本报讯一边是“王老吉”促销的高音喇叭声,一边是一字排开的“毒品大案”广场展,人群不相上下,但光顾者表情却大不一样。昨日是虎门销烟纪念日,下午泉州市禁毒委等单位在市区丰泽广场大摆“龙门阵”,以图片展和现场咨询活动,拉开今年泉州禁毒宣传月的序幕。

  昨日,丰泽广场人头攒动,在诸多毒品大案的展摊,人流最多,一拨拨驻足这里,个个看得瞠目结舌,心惊肉跳。这些画面令人震撼的毒品大案,多数本报均有报道,如安溪郑武庆“3·8”特大贩毒案、丰泽“4·6”杨章君特大贩毒案、“6·19”南安何小法特大贩毒案、“6·30”香港施良堆特大制贩毒案,以及褚建兴高速路“宝马”贩毒枪击案等。

  据了解,从昨日起到“6·26”国际禁毒日,泉州城乡将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包括高规格文艺演出、公判、志愿者行动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