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遭抢 驾车追得两劫匪跳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0 重庆时报

  

司机遭抢 驾车追得两劫匪跳江(图)

  时报图形李娟制

  本报讯(记者禄成聪)长途货车司机王师傅由于太累,凌晨将车停在巴南区李家沱大桥桥头,然后在驾驶室睡觉休息,谁知竟遭到7持刀男子抢劫。王师傅在交出身上800多元
现金后,又被抢匪发现1000多元货运款,抢匪竟要挥刀砍死他以此作为惩罚。在王师傅的再三哀求下,抢匪放下了举起的刀。

  就在7持刀男子离开时,王师傅驾驶货车向抢匪撞去,但因启动速度不快,没能撞倒抢匪,但慌不择路的两抢匪因此被逼下长江。目前,王师傅已向李家沱派出所报案。

  停车小憩遭遇持刀抢劫

  1日凌晨,王师傅从广州拉了一车货抵达巴南李家沱,由于同车另一驾驶员中途下车回家,他只好一个人把货卸完并再次装上一车拉往广州的材料,此时已是凌晨1点。疲惫的王师傅遂将车停在李家沱大桥桥头,关好车门在驾驶室睡觉,准备休息一会儿再出发。

  凌晨3点左右,王师傅突然听到车窗外传来异样的声音,睁眼一看,发现4男子正推开车窗爬进驾驶室,还来不及作出反应,就被其中两持刀男子控制住:“不准动,把身上的钱都交出来!”

  王师傅很快冷静下来,环顾四周,发现对方不止车上的4个男子,车子前面还站有3个男子负责警戒。王师傅只好放弃反抗的念头,乖乖将身上800多元现金交了出来。

  司机藏现金抢匪发怒要杀人

  拿到800元现金还嫌少,狡猾的抢匪逼问王师傅身上还有没有钱,并告诉王最好全部拿出来,否则后果很严重。王坚称自己已没钱,不死心的两抢匪迅速将王全身上下搜了个遍,结果在其上衣内包里找到王刚结算的1000多元货运款。这下可好,抢匪不但强行将千元货运款抢走,还发怒挥动长刀要砍死王,声称王“不厚道”,要砍死他以此作惩罚。被吓坏的王连连求饶,表示自己挣钱也十分不易,车上的4男子又在驾驶室内搜查一番,没找到值钱东西后,下车与另外3男子离开。

  驾车撞抢匪两男子跳进长江

  看着7抢匪朝着车头前方逃走,王师傅便想到驾车去撞抢匪。于是,王师傅将车悄悄启动后,向正在公路上行走的抢匪冲去。7男子看见身后货车朝自己撞来,立即四散逃窜,其中两男子因跑得太快直接跳进了长江。两男子被同伙拉上岸后,7人迅速沿江边逃跑。

  随后,王来到李家沱派出所报案,身无分文的他等表弟送来2000元钱后,才开车往广州驶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