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工队队长王金星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4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3日电左云5•18矿难重要抓捕对象王金星(绰号“王老五”)3日15时50分,在河南省新乡市一间出租民房内被公安人员抓获。至此,公安部门批准刑事拘留的11名矿方事故责任人全部落网。

  王金星,男,1971年生,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人,是事故矿新井煤矿的小包工队队长。据初步分析,他的包工队在新井煤矿14-1号层采煤时,打通了国有煤矿燕子山矿采空区
密闭设施,造成特大透水事故发生。事发后,该包工队的22人全部出井。

  5月18日发生在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的特大透水事故,造成56名矿工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王金星等人逃匿。王金星被公安机关列为第三号抓捕对象。

  另据了解,同煤集团燕子山矿小煤窑管理科科长郭忠、科员王与西被刑事拘留。郭忠、王与西涉嫌受贿,将燕子山矿废弃矿井的地质图纸“卖”给新井矿矿主李付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