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被水淹住户打穿墙壁排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5 重庆晨报

  

家被水淹住户打穿墙壁排水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因工地建筑垃圾堵塞排水通道,昨日凌晨一场大雨后,南坪珊瑚村66幢外积起一米多深的污水,屋内积水也没过脚踝。这已经是这里10天来第二次被淹,居民们无奈在自家屋里打洞排水。

  居民忙着排水

  上午,记者来到南坪珊瑚村66幢时,住在一楼的居民们正忙着清扫地面、擦洗家具。虽然大家已经忙活了一上午,记者却看到,很多居民家中依然积起了几厘米深的污水。有的居民为了排水,甚至在自家墙壁上打起了洞。

  而屋外的积水仍有二三十厘米深。旁边工地的工人们正凿开一条通道排水。居民们告诉记者,水深的时候,淹了一米多深,只差十几厘米就要从窗户漫进屋了。

  无奈打穿墙壁

  家住三单元1-1的杨先生告诉记者,一楼共住了6家人,凌晨5点过,自己正准备起床,突然发现床边的鞋子不见了,脚一伸,水淹到了小腿。

  杨先生起床后才发现,一屋子积满了污水,正从大门直往外流。很快,一楼的6家人都被这场积水惊醒了。杨先生介绍,当时家里就自己一个人,为了抢救地上的物品,根本顾不上地上的积水,无奈之下,只好叫了个工人,在自家的墙壁上打了三个拳头大小的洞排水。

  希望尽快解决

  说起住了20多年的房子突然漏水,居民们称,一方面是因为这里原有的两个排水通道合并成了一个,水走不及;另一方面,就是旁边工地的建筑垃圾堆得太多,堵塞了排水通道。因为这个原因,10天前下大雨时,就被淹过一次,没想到,昨天又被淹了一次。希望有关方面快来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