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侨法宣传周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54 杭州日报

  昨日上午,由杭州市人大民宗侨委员会、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市侨联、市司法局共同举办的200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宣传周活动,在吴山广场拉开序幕。副市长金胜山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云,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东元,市政协副主席郁嘉玲,我市归侨侨眷代表、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杭州是全省侨务工作重点城市,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维护好、发挥好、调动好他们的积极性,对推进杭州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率先实现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五五”普法教育,推进“法治杭州”建设。

  开幕式上,还组织了精彩文艺演出和图板宣传展示,发放了侨法宣传资料400余册,深受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欢迎。(通讯员姚文强记者张寅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