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领事手把手教孤儿打高尔夫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28 重庆商报

  

英领事手把手教孤儿打高尔夫球

  昨日,九龙坡区上邦高尔夫球场,市福利院的30余名孤残儿童第一次体验高尔夫球的乐趣 记者 邹飞 摄

  本报讯(记者 纪文伶 实习生 柯露)昨天,来自市福利院的31名孩子在“代理妈妈
”的指导下,第一次挥舞球杆打起了高尔夫。重庆国际妇女社在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中外义赛为山村学校筹集到了5万元资金,并邀请孤儿们一起打球。

  昨天,6个特殊的家庭——来自市福利院的31位小朋友和他们的6位“代理妈妈”聚在了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家庭日,其中有聋哑孩子伟伟,有患血友病的珍珍,有先天心脏病的梅梅。

  孩子们兴奋地凑在工作人员身边,学习如何开球、挥杆。“妈妈,这个球和我们平时玩的都不一样!”伟伟快活地向“代理妈妈”王学慧比画着表示。

  第一次打高尔夫的孩子们非常快活,都争着和妈妈一起打球。英国驻重庆总领事Tim Summers和外国朋友们也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将球打得更远。

  昨天的义赛共有50多人参加,200多名中外高尔夫爱好者支付了数百元观看比赛,昨天共筹到了约5万元现金。

  重庆国际妇女社会长、英领事夫人陈美玲女士表示,将把这笔善款全部用于为乡村孩子配置电脑、发放生活补助和建立图书室。目前,重庆国际妇女社已资助了近10所学校的400多名孩子上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