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开展宣传活动纪念“世界环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5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唐必武 李飞)昨日,武汉洪山广场彩旗飘扬,我省各界在这里举行“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从我做起”大型宣传活动,以纪念第35个“6·5世界环境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玲芝、省政协副主席蔡述明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市民发放环保购物布袋和环保手册。

  据了解,每年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是联合国在全世界范围内唤起公众环保意识,促进各国提高对环保事业的重视和采取行动的主要途径。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莫使旱地变荒漠,我国确定的宣传主题是“生态安全与环境友好型社会”。

  省环保局局长彭丽敏介绍,活动期间,武汉、黄石、十堰、宜昌、鄂州5城市本月将推出“环保电影到人、环保书籍到校、环保技能到家、环保法规到企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员会、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团省委、省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近2000名学生、绿色社区代表和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