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位死者补偿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01 都市快报

  针对有人怀疑肇事民警可能是酒后驾车才引发车祸,湘潭警方日前表示,根据酒精测试报告,证明贺浩波事前并没有喝酒驾驶。

  5月31日晚11时许,湖南湘潭县姜畲镇棋盘村发生一起无牌警车冲入夜宵摊撞人的悲剧,事故造成3死10伤。肇事民警为湘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贺浩波。当晚,他跪在遇难者尸体前,长跪三小时谢罪(都市快报6月2日18版曾作报道)。

  警方事后抽取了贺浩波4毫升血液进行检验,未检查出乙醇。“这排除了他是酒后驾车的悬念。”警方有关人士说。

  湘潭市公安局在事发后立即成立了善后处理小组。目前,该局按照每位死者19万元补偿的标准,正在发放补偿金;湘潭市公安局还一次性垫付了20万元现金,用于死者的善后处理工作。

  因贺浩波是在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读书时拿的驾驶证,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其什么时候考取的驾驶证,又是因什么原因被注销的。

  目前,贺浩波被湘潭市公安局辞退,并被刑事拘留。湘潭市刑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贺浩波是去年3月通过公务员考试才进入公安部门的,平时表现很好。(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