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情报》第三期全面上市 让读者享受视觉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金宝 报道:蓝蓝的湖面上盛开着一朵洁白的“莲花”,炎炎夏日里,这将会是多么的清凉惬意!最新上市的第三期《城市情报》就能让您从视觉上享受到这样美妙的冲击。

  在翻过或清凉或性感的“时尚大餐”之后,凝重的气息又将扑面而来。在那场摧毁唐山的惨烈地震3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记者北上叩访,“特别追寻:废墟之上,玫瑰怒放
———倾听唐山大地震三十周年后的真情诉说”,会在您心头掀起一场情感飓风。

  一生中,最难把握的是情感。“悔恨难当,那段做网络色女郎的日子”、“宁愿只做情人,仍换不回他的一心一意”……读罢“倾诉室”栏目里这些报道,或许你会掩卷深思,唏嘘不已。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男人的节日,也是女人的节日,但少了足球宝贝的足球魅力绝对大减。于是,我们为你“打开中国足球宝贝的闺室房门”……

  经营都市人生,离不开城市情报。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楚天金报主办的《城市情报》,致力于为读者提供真实的情感故事、前沿的时尚风潮、权威的生活资讯,自推出后深受读者厚爱,前两期市场实销率达75%以上。

  今日,《城市情报》第三期已在全国各地大中城市全面上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