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高校环保公益演出 大学生着奇装宣传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高校环保公益演出大学生着奇装宣传环保(图)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肖丽琼 通讯员 赤兔、智能、长凯 摄影报道 6月5日是第35个世界环境日。昨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资环学院与该校环保协会举办武汉高校首次环境保护公益演出。

  为了增强环保意识,大学生们用废报纸、塑料袋、蚊帐等制成晚礼服,并进行时装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是想让大家一起来环保。”该活动的主办者如是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