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直通车免费送你去3处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简强) 昨日,由本报“畅通高考交警权威发布特别行动”、成都电台交通广播《与你同行》栏目以及成都市公交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高考直通车已经确定了目的地,分别为:树德中学、成都二十中以及成都铁中,在这3处考点考试的考生将有机会免费搭乘高考直通车赶考。目前,公交集团正抽调工作人员勘查确定具体的线路,并及时向考生公布。

  昨日下午,成都电台交通广播《与你同行》栏目组织的20名的哥来到本报,与部分考生家长进行了现场结对子活动。所有考生家长均找到了愿意免费一对一接送孩子赶考的热心的哥。

  今日上午,本报“交警权威发布”栏目特邀成都交警一分局副分局长谭军、二分局副分局长兰代伟、三分局副分局长田立、四分局副分局长杨忠明、五分局副分局长肖润君做客本报接听热线86613333-1。考生或家长可于今日10时至12时拨打本报热线咨询有关赶考路线问题。今日14时至16时,市执法局等本报公众服务网成员单位也将值守86613333-1,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