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今有阵雨很凉爽 近期最高气温维持在30℃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6:5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我市会有一场阵雨,近期最高气温会维持在30℃以内。而且由于降雨带来大量水汽,我市空气质量将会明显好转。

  阴天、26℃的气温、70%的空气湿度,昨天我市格外凉爽,是入夏以来难得的舒适天气。

  据省气象台预报,由于受华南雨带的影响,今天全市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全市偏南风3—4级,今天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26—27℃。明天全市阴转多云,最低温度19-20℃,最高温度在27℃左右。

  气象专家介绍,由于前段时间我市晴多雨少,风力持续较大,再加上空气中水分含量不足,空气中的灰尘和悬浮物难以落下,我市不仅出现了大范围的霾,空气质量还一度跌至少见的中度污染。从昨天起,华南雨带开始北移,我市的空气湿度急剧增加,今天一场雨后,空气会重新清新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