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我杯”日中友好高球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3日讯 (记者黄晓华)原日本社会党副总书记曾我祐次一行昨天到我省访问,并于下午在海口举办了第46届“ 曾我杯”日中友好高尔夫球友谊赛。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蔡长松出席颁奖仪式。

  曾我祐次是日本资深活动家,现任新社会民主主义论坛会长。他长期致力于促进中日两国人民友好、增进彼此交流与理解的友好事业,多次率活动家代表团访华。为增进两国
民间友好感情,曾我礻右次先后在我国的多个省份举办日中友好高尔夫球友谊赛。

  蔡长松在下午的比赛颁奖仪式上致辞。他对曾我祐次一行来琼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日两国一衣带水,友谊源远流长。我省十分重视发展对日友好关系,珍惜日本与我省之间业已取得的合作成果。我省将与日中友好人士密切合作,一道致力于加强我省与日本在经贸、文化、科技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曾我祐次在致辞时说,希望日中之间的各种交流活动越来越多,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使两国的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双方随后互赠了纪念品。蔡长松还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省外事侨务办有关人士参加了今天的友谊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