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留在山里教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3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留在山里教书

  6月2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吊罗山乡太平中学,郑晓霞老师正在给孩子们上音乐课。她是去年自愿到琼中支教的40多名老师中的一员。虽然一年的支教期就要结束,但是她和同来的绝大多数老师都选择了继续留在这里教书。

  老师们说,虽然这里比较偏远,条件比较差,但经过一年的相处,实在舍不得这些纯朴的孩子们。

  据悉,琼中教育局通过向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编办等部门的积极申请,今年下半年,还会有近200名来自全国的老师来县里支教。

  本报记者 王凯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