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管小卫士”校门口查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赵国斌记者王健) “违章占道经营是不对的,请以后不要到我们学校来卖东西了。”昨天上午,秦淮区双塘小学的“城管小卫士”,“巡查”学校门口的占道摊点,并规劝摊主守法经营。

  在一折叠床上摆满小包装食品的摊点前,“城管小卫士”陈婧对摊主说:“你把人行道都占了,这是不对的!”摊主被说得满脸通红,忙说:“下次一定改,一定改!”

  据了解,“城管小卫士”活动由秦淮区市容局、教育局和双塘小学等共同举办,每三年从该校四年级中选择一个班成立“市容卫士班”,今年第一届“卫士班”已经小学毕业,昨天参加活动的是该校四年级(1)班、第二届“市容卫士班”。

  双塘小学负责人介绍说,开展“城管小卫士”活动,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热爱生活、热爱家园的意识,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