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又增3件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55 潇湘晨报

  本报讯湖南又有三家企业的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6月1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新认定了:加加酱业(长沙)有限公司的“加加”、湖南株冶火炬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的“火炬及图”、湖南东方时装有限公司的“圣得西SUNDANCE”为中国驰名商标。

  至此,我省的“中国驰名商标”由21件新增到24件,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拥有驰名商标最多的省份。其中“加加”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加加酱业董事长杨振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实施以“加加”系列酱油、“盘中餐”植物油、“七妹”槟榔为主导,多品种调味类食品广泛发展的产销模式。目前公司拥有员工3000多人,年产销近10亿元,自2002年以来连续四年其综合实力居国内调味品行业第二位。

  加加公司多年来抓质量、创品牌,大做品牌建设文章。特别是近年来,加加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不仅积极与国际制度接轨,而且时时刻刻与顾客需求接轨,先后通过了ISO9001、HACCP、ISO14001等多项国际认证,作为产品质量的有力保障;同时他们还建立起“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在所属的各大区域分别设立“顾客经理”,及时研究市场需求,反馈市场所需的质量信息,指导企业不断完善、调整、改进产品质量。加加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7%-8%用于品牌宣传,导入了国际先进的形象管理模式,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加加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中国调味品十强企业”、“国家食品工业重点企业”、“国家酱油质量放心品牌”、“湖南省质量管理奖”、“湖南省龙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省工商局商标监督管理处的余处长告诉记者,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后,该企业将受到法律的全方位保护,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只要发现有企业使用“加加”或者其他相似的商标,驰名商标企业都有权向当地主管机关申请撤销。拿到驰名商标,对于加加来说,打假的路顺畅多了。

  莫文科 莫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