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民工搞恶作剧砸伤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5 每日新报

  读者宋东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名农民工搞恶作剧,在出租屋大门上放了一盆水,本想趁同伴回屋时浇他一身水,不料同伴的眼睛险些被水盆砸瞎。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21:00左右津塘公路

  一名捂着眼睛的农民工在同伴陪同下来到医院救治,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他的右眼眼皮被划破,虽然眼球没有受伤,但眼底有少量积血。后经检查,这名农民工的视力并不会受到影响。

  据了解,肇事的是受伤农民工的同伴。肇事者说,昨天晚上收工之后,他们二人回到出租屋。

  他趁同伴去厕所时,拿起一个水盆,接满水后架在半开的门上,以为等同伴进屋时,就会被淋成“落汤鸡”。同伴进屋时果然没有发现机关,由于他毫无防备,水盆落下时,正好砸在他的额头上,他的眼睛被水盆砸伤不说,盆边的塑料毛刺还划破了他的眼皮。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