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冲下斜坡被困土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5 每日新报

  读者杨勇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辆轿车行驶时冲下斜坡,直到救援的拖车赶来,才将轿车弄出。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16:00左右独流河附近

  记者赶到时,出事的轿车已经被救援的拖车救走。斜坡周围散落着很多碎玻璃,只见一根电线杆拦腰折断倒在土坡上。附近种地的村民说,他们在田里作业时,突然看见一辆轿车从公路上冲下斜坡,一头扎进斜坡下的土坑里。

  “整个车身就像在泥土地上打过滚儿一样,车尾部被撞烂,玻璃也被撞碎了。不一会儿,车里的人陆续爬了出来。这时,公路上停着一辆搅拌车和一辆三轮车,一名受伤的妇女还坐在三轮车旁。不过,司机始终不愿说起事发的经过。”

  由于轿车被困在土坑内,一时难以动弹,交警只好找来拖车帮忙。直到救援车辆赶到,将轿车从土坑中拽出,轿车这才“获救”。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