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驾驶室撞成“手风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5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周白石摄

  时间:昨天23:20左右

  地点:津淄公路大寺附近

  139×××××350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88元):

  一辆运钢材的货车与前面的货车追尾,运钢材的货车驾驶室被撞成了“手风琴”,一名男子被卡在驾驶室中。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23:20左右津淄公路大寺附近男子的腿被车身的变形部位卡住,他在驾驶室中不断地呻吟着,情绪显得很激动。交警担心他出危险,急忙找来120急救医生检查。幸运的是,急救医生确认,男子神志还比较清醒,从现场情况看,不会有生命危险。

  被撞烂的驾驶室正好卡在前面货车尾部及几根钢材之间,因此,消防员一时难以使用破拆工具解救。事故现场弥漫着浓烈的油料味,为了防止着火或爆炸,多名消防员还及时架起了水枪。在救援人员帮助下,前面货车的车厢升起了一段空间,受伤男子终于可以自由活动了。这时,120急救人员立即上前,和消防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仍在现场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