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带领万人游行呛扁下台 忠实"扁迷"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亲民党3日发起“呛扁大游行”,号召上万名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的民众沿路鸣喇叭。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发言表示,台湾人必须要重新找回台湾的尊严,只有陈水扁下台,弊案才会真相大白,台湾人才能脸上有光。

  据悉,游行除了宋楚瑜夫妇参加之外,无党籍“立委”李敖、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也一同参加抗议。

  下午2时不到,参与抗议活动的民众陆续涌入凯达格兰大道前,有人自制抗议标语,还有人拉着布条,气氛相当热烈。宋楚瑜发言表示,陈水扁如果不下台,弊案就会查不下去,所以陈水扁要下台,弊案才能够真相大白。现场欢声雷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示威的目标不只指向陈水扁,也有部份示威者因不满意国民党不罢免陈水扁,朝着国民党党部丢掷鸡蛋,甚至有示威者在国民党党部门外纵火烧车。

  另据报道,游行队伍走在凯达格兰大道时,有一名男子突然焚烧自己写有“新时代嫁妆专卖店”字样的小货车,以表达对民进党当局的不满。据悉,让名来自南投草屯的蔡姓男子,原本是死忠的扁迷,在2004年的“总统”大选时,他还要求妻子把票投给陈水扁,并声言选阿扁,台湾才有前途。但自从陈水扁一家及家臣的弊案一件接一件被揭发,连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还因为台开案被收押,蔡姓男子感到非常气愤。据他的太太说,丈夫可能是因为太愤怒了,才会做出这种危险的举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