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心2B铅笔今起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3日讯(记者蒋波魏传强实习生张淑君)高考已经迫在眉睫,为了让高考考生们免受假2B铅笔的困扰,安心参加高考,本报与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推出了“助考生‘一笔之力’”活动。现在1.5万个装有2B铅笔、铅笔刀和橡皮的文具袋已经分装完毕,6月4日上午9:00起开始发放,每天16:00结束发放。

  为让考生安心备考,本报联合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助考生‘一笔之
力’”

  活动,帮助考生解除忧虑、增强信心。

  此次活动专门向济南亨通制笔有限公司(济南铅笔厂)定制了优质高考专用2B铅笔,并附送橡皮、铅笔刀和文具袋。济南亨通制笔有限公司(济南铅笔厂)是有着50多年历史的著名铅笔制造企业,其生产的友爱牌铅笔在消费者中享有良好的口碑。该厂生产的考试专用2B绘图铅笔完全符合国家GB/T149-1995标准,被国家轻工业铅笔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评为A级产品,广大考生可放心使用。

  本报和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考生们准备的2B铅笔将于6月4日上午9:00开始向考生发放,领取地点位于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山东新闻大厦东侧生活日报读者接待处。高考考生们凭准考证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一个文具袋(内装2B铅笔一支,铅笔刀一把,橡皮一块)。

  此外,6月6日下午考生看考场时,本报记者和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人员将在济南市区内的主要考点向考生免费发放装有2B铅笔的文具袋,高考生届时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助考生‘一笔之力’”活动咨询电话:0531-88663518、886636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