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公园路鸟粪成灾 城管部门征集治理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卢傲然李彦通讯员唐永健)解放公园路上鸟粪成灾,城管部门正在征集治理高招。

  昨日上午,江岸区城管局在三阳路开展的“责任督查行动城管连百姓”咨询现场,惠济路的张女士向城管人员抱怨,解放公园路虽绿化环境好,但鸟粪太多,影响行人出行。还有几位市民也表示,晴天的时候,该路段总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江岸区城管局环卫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路段栖息着众多夜鹭,环卫人员曾用水枪驱赶夜鹭,但没过多久,夜鹭又成群飞回来。目前,该局对该路段加派了环卫工人清洗路面。同时,城管部门正在向相关园林专家请教整治方案,也希望市民对此提供可行的办法,解决鸟粪扰民的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