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仙妮蕾德山东分公司捐百万元助贫困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3日讯3日下午,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行公益捐赠仪式,该公司共向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同时举行了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庆典晚会。

  据了解,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是国家卫生部主管、民政部注册、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公益性社会组织,主要协助政府解决城乡贫困人群就医问题,此次仙妮蕾德(
中国)有限公司捐款百万元,体现了其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理念。

  仙妮蕾德的创办人兼董事长陈得福博士和夫人陈徐爱莲总裁从美国赶来济南,出席了捐款仪式。据介绍,仙妮蕾德国际机构是研发生产天然草本植物饮食品、美容护肤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居用品的美资跨国公司,目前子公司已遍布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

  仙妮蕾德公司在中国已有13年历史,累计为赈灾、体育、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发展捐助款物累计达4500万元以上。


记者 彭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