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门谈业务是幌子顺手偷东西才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3日热线消息有人假装上门谈业务,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偷东西。3日,省城一家印务店的郑女士,就被人用此手法将一部价值近两千元的手机偷走。

  3日中午12点左右,郑女士的印务店里来了一名自称姓曹的中年男子。他拿出一个U盘表示,自己想通过郑女士的印务店制作一些宣传画。经过讨价还价,郑女士与曹某以5000元的价格成交,为他印制五千张招贴画。

  随后曹某将U盘交给了印务店的工作人员,郑女士由于有事则暂时离开了印务店。可当她回到店里后,却发现没有交一分钱的曹某已经离去,而自己放在柜台上的价值近两千元的手机也不翼而飞。郑女士赶忙询问店里的工作人员,原来郑女士刚走不久,曹某就借口要去车站接人,称改天再来交定金,随后就离开了印务店。

  郑女士希望以此经历提醒其他市民,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被骗。


记者 尉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