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婆婆关卡住外地媳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3日讯(记者杨黎明)晓梦参加了本报“三月三相亲大会”,并且幸运地在那3天里找到了心仪的王先生。经过两个月的相恋,两人都觉得是确定彼此关系的时候了,但是外地媳妇本地郎的组合却遭到了未来婆婆的坚决反对。

  晓梦和王先生在“三月三相亲大会”一见钟情后,两人很快就进入了热恋。不久,两人纷纷给本报发来短信,表示已经找到了心仪的对象,不需要再刊登彼此的相亲信息了。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交往后,他们决定把自己的恋情告诉各自的父母。很快,晓梦获得了父母和家人的同意,并且决定在见过了王先生的父母后再回晓梦家顺便提亲。但听说未来媳妇是外地人,王先生的母亲坚决反对,并且要求儿子不能再和晓梦见面。王先生多次劝说母亲答应他们的婚事,但是母亲强硬的态度让孝顺的王先生左右为难,他告诉晓梦:“我们暂时就不见面了吧。”

  伤心不已的晓梦通过短信把她的经历发到了平面相亲大会的相亲平台。“我们都准备报名参加你们的集体婚礼了,结果他妈妈觉得我是外地的就不同意。我是真的很伤心。”电话里晓梦觉得很冤:“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一定改,但是家在外地这根本不是我的错。”平面相亲大会的工作人员小李和晓梦取得了联系,并且还获得了王先生和他家的联系方式。小李给王先生家打了电话,接电话的王先生母亲表示:“我反对他们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她是外地人,还有其他的原因。”至于是什么原因,王先生的母亲一直都不肯说明。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平面相亲大会的工作人员小李无法知道其中真实的缘由,但是她真诚地希望:“父母本来就想让孩子幸福快乐,如今让两个有情人这样受煎熬,他们肯定也不好受。如果对孩子的对象哪里不满意,一定要摊开来讲,讨论一下,试试看问题能不能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