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李敖到场倒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全民呛扁”掀高潮

  新快报讯据台媒报道,亲民党发起的“全民呛扁”活动已进入高潮,昨日,游行的民众高呼:“阿扁要下台,弊案才会真相大白!”除了宋楚瑜夫妇之外,无党籍“立委”、文化名人李敖,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等也一同参加抗议。

  宋楚瑜的夫人陈万水看到民众“呛扁”流下眼泪,不停高喊:“加油!加油!一起加油!”在被问到要跟陈水扁说什么时?陈万水说:“他应该感到惭愧!”

  宋楚瑜大声指出,阿扁要下台,弊案才能够真相大白。现场欢声雷动。

  整个活动的高潮是宋楚瑜和李敖发表演说,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立委”亲临现场的支援。

  宋楚瑜在演讲中主张国、亲两党应一致提案罢免陈水扁。他说,亲民党已呼吁陈水扁知所进退,陈水扁自己不下台,在野党就必须发动罢免,到时如果民进党还是采取杯葛手段,无疑承认问题不在陈水扁一人身上,民进党就必须为包庇陈水扁而负责任。

  

宋楚瑜李敖到场倒扁

  图:无党籍“立委”李敖(左)到场声援。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