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坚持分手男子竟施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6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束宝荣张红朱礼文)只因女方提出结束恋爱关系,男子心灰意冷之际竟然使招对其施暴强奸,最终招来刑事拘留。

  6月2日14时许,一名叫小娟的女子来到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公安分局报案。称自己因坚持要分手,被男友武某强奸。接报后,民警迅速对此案进行调查取证。

   由于小娟是外地人,对武某的住处说不清楚,只记得住在三楼。警方则根据小娟反映的嫌疑人武某的个人信息,通过网上人口信息系统查证比对,确定其住在四褐山某社区某单元三楼。警方立即直奔该住处守候,当晚22时许,警方将嫌疑人武某抓获。

  经查:今年22岁的女子小娟家住铜陵,几年前考取了芜湖某中专,读书期间,与同乡男青年武某相识并建立恋爱关系。今年以来,两人因性格差异,小娟多次提出分手,但每次都遭到武某的反对。为躲避武某纠缠,从上月开始小娟不再理他。

  6月2日上午,小娟忽然接到武某的短信,内容是让小娟“到芜湖来谈谈”。当收到小娟回复的拒绝短信后,武某又发短信威胁小娟:“如果不到芜湖,我就把你的裸体照片公示于网上……”迫于无奈的小娟只好答应了他。

  当天中午12时许,小娟到了芜湖,武某到车站将小娟接到住处。两人没有谈多久,武某见小娟仍然态度强硬地要分手,气急败坏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毛巾,将小娟手脚捆住,并用一把匕首在小娟的脸上来回比划着恐吓道:“你不答应跟我重归于好,我就放你的血。”武某兽行大发,对小娟强行实施奸淫。

  经审查,武某对自己强奸小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武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