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读鲁迅”全国中学生征文大赛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为弘扬鲁迅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素质教育,激发广大学生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热情,上海市文物管理委员会、北京鲁迅博物馆、绍兴市文物局联合举办2006“我读鲁迅”全国中学生(含港、澳、台及海外华裔中学生)征文大赛。

  征文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体裁除诗歌小说均可,不超过1500字。可自拟副题。

  截稿时间:2006年7月30日。

  投稿地点:上海甜爱路200号上海鲁迅纪念馆,邮编:200081;Email:lxjng@online.sh.cn(请注明“我读鲁迅”征文)。请写出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名称、年级、年龄、性别、身份证号码及联系地址和电话。

  奖项设置:分设初中和高中组,特等奖各一名,一等奖各五名,二等奖各十名,三等奖各二十名,优秀奖各五十名。获奖作品均编入由组委会主编的《2006“我读鲁迅”全国中学生征文集》并获得证书和相应物质奖励;特等奖和一等奖作者将被邀到上海参加颁奖仪式、参加鲁迅逝世七十周年公祭活动,并赴绍兴鲁迅故里参观与鲁学专家对话。部分获奖作品将刊登在《当代中学生》杂志和《上海中学生报》上。

  咨询电话:021-65402288转125、2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