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情民意记心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2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民情民意要始终放在党员心中的首位。近日,在对该区党员先进性教育进行总结时,岳麓区委书记赵建强表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岳麓区始终把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制定政策、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具体行动中体现先进T!fghi<L,ij78性,努力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从而为加快岳麓区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去年以来,岳麓区先后分两批进行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基层党组织有355个,党员7696名。赵建强表示,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区域经济得到进一步发展,和谐城区建设进一步推进,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

  “我们坚持不断地创新服务形式,在探索建立符合单位特点的服务群众新举措上下功夫。”赵建强介绍,在先进性教育中,党员不仅在全区?65个社区全面建立了爱心助困机构,还开展了“医疗保健送到家”、“你就业,我帮助”等多项活动,积极为群众“就业、求学、就医、诉求”四大方面的问题排忧解难。仅在求学方面,岳麓区在全省率先实施了义务教育阶段农村贫困学生“两免一补”,已有2800余名贫困学生享受到优惠政策。到2007年,全区将实现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生免费入学。

  赵建强透露,下一阶段,全区将利用2个月左右时间,认真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回头看”工作和巩固扩大整改成果,进一步在建立健全完善党员长期受教育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结合我区实际,我们将在全区组织开展‘党员葆先进,工作创一流’实践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