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局书记被砍续 县委书记之妻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法制早报》报道,4月3日晚10点左右,武胜县人大代表、工商局党组书记龚远明在武胜县工商局机关宿舍院内被3名凶手用刀、钢管等凶器恶意伤害,一直处于危重状态。

  5月11日,武胜县原县委书记现任广安市建设局局长孙南被四川省纪委“双规”,其妻郑碧同时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郑碧被抓”是因为前几天一个名叫刘谋杰的幕后同谋已经被刑事拘留。刘谋杰与郑碧“关系非同一般”,由于龚远明不断向上级举报孙南的“腐败问题”,郑碧对龚一直耿耿于怀,并放话“要把龚远明赶出武胜”。当郑碧得知龚远明于3月27日再次到省公安厅举报了孙南的“腐败问题”时,便与刘谋杰商量,策划了“4·3”血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