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成司机明天不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21 法制晚报

  “每月少开一天车”受到拥护

  市环保宣教中心的调查显示

  四成司机明天不开车

  本报讯(记者 陶颖)被调查的北京司机中,四成表示明天不开车。

  昨天下午,市环保宣教中心公布的一份抽样调查显示,六成司机支持“每月少开一天车”,40.5%的驾车者表示在明天的世界环境日不开车。

  据市环保宣教中心张宝森主任介绍,该调查共发出问卷1150份。

  据了解,从今年4月28日起,市环保宣教中心和100余个民间环保组织发出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不开车、以绿色方式出行的倡议,共有20万车友积极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