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汕高速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2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22 国际在线

  南方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郭秋成):昨日上午12时许,深汕高速公路惠东段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大雨中一辆客运大巴跨越路中隔离栏,相继与两辆货车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深圳-汕头高速公路惠东段坝仔村附近。据目击者介绍,大巴行进中,车体发生左右摇摆,然后冲向路中间的隔离栏。冲破隔离栏后,大巴又相继和两辆货车相撞
,最后再度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栏后停下,前后共有200多米距离。

  昨日下午4时许,两辆大吊车在事故现场将大巴吊起,大巴车厢一侧全部撞毁,车座裸露在外。车头字样显示,该车是深圳开往永春的,车体上有“深圳市长途汽车客运公司”字样,车牌号为粤B75549。

  在大巴车后,停有一辆反向行驶的大货车,该车前部被撞出严重凹陷,车牌为闽A12735。另一辆被撞坏的货车车体面目全非,车牌号已模糊不清。

  受伤人员已被当地120接往惠东县稔山镇医院进行抢救和治疗。据了解,有4名乘客当场死亡,尸体被殡仪馆车辆拉走。据正在处理事故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另有两人因抢救无效身亡,有20多人受伤。

  据在稔山医院2楼病房接受治疗的伤者黄先生介绍,事故发生时,天正下大雨,大巴速度很快,突然间车体猛然向右偏了一下,司机迅速向左转弯,车上乘客被剧烈的震动和摇摆给掀翻了,喊成一片。一会儿工夫,等车停下来时,现场已一片混乱,多人受伤,有的人已经昏迷过去。

  黄先生说,他当时坐在第3排,左臂被撞伤,第5、6、7、8排的乘客受伤最为严重。

  据介绍,当地交警部门在下午1时许接到报警求救电话。警方迅速向市领导汇报,并赶往现场抢救。惠州市市委书记柳锦州和惠州市市长黄业斌得到消息后,立即要求成立由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组成的事故抢救小组,对受伤人员进行抢救,并安置未受伤人员。

  截至昨日下午6时30分,所有受伤人员都已得到安排,4名重伤人员被转移到惠州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抢救。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4人重伤,17人轻伤。大巴司机头部受伤,目前已被警方监控,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