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外籍华人车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11 北京日报

  新华社太原6月3日专电(记者江宏景)6月2日晚7时30分左右,一辆载着17名马来西亚籍华人的客车在山西320省道文水县西峪口村至曹家山之间翻入沟里,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11人轻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太原市康华旅游有限公司接团的客车,在太原驶往吕梁北武当山受阻后返回。据现场初步勘察,事故是由于车速过快、司机处理不当而翻入沟里。
车上共载有19人,其中17名是正在山西、陕西等地进行寻根摄影之旅的马来西亚籍华人,还有1名本地司机和1名导游。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文水县人民医院救治,司机下落不明。目前抢救、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