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旅游业者期待大陆同胞到宝岛观光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3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4日电(记者礼雁冰)正在河北廊坊举行的“2006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上,台湾观光协会人员等台湾旅游业者纷纷表示,期待大陆同胞到台湾观光旅游。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以风光旖旎、景色秀美的阿里山风光为背景,几位身着传统民族服装的高山族姑娘正在热情地向参观者介绍台湾的旅游产品和旅游资源,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并纷纷照相留念。

  来自台湾的参展商、台湾剑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助理郑虞坪对记者说:“台湾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除了众所周知的阿里山、日月潭外,还有澎湖湾、东海岸、剑湖山等风景区。特别是经过几十年来的发展,台湾旅游的软硬件各个方面已经非常成熟。”

  郑虞坪表示,台湾旅游业界非常欢迎大陆开放赴台旅游的政策,但台湾当局在这方面还比较保守。旅游业者非常希望两岸能够早日实现直航,使更多的大陆同胞到宝岛台湾观光旅游。

  “2006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吸引了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来自韩国、日本、新加坡、

马来西亚、文莱、印度尼西亚、
澳大利亚
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和旅游组织也前来参展。交易会全部展位达1500个。(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