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焦9+2泛珠三角:昆明喜迎泛珠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6000株大树栽进市区 700多记者争相报道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晓莉、汪令来、蒋铮报道:“9+2”论坛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与阴雨绵绵的广州不同,春城昆明艳阳一片。据悉,为迎接来自泛珠各省区的代表团和客商,缓解出行压力,昆明国家机关、学校和各企事业单位还特在5日、6日放假两天。

  “春城无处不飞花”,这是记者今早巡城昆明街头的主要感受。据悉,为了让大家更深地感受到昆明“春天般的温暖”,该市园林局采取了“大树进城”的特别计划———昆明里海埂路、西园路……很多主干道中间的绿化带上,一夜之间就“长出”5955株10来米高的大树;在东、南二环路这两条主干道还种植二级乔木15220株,呈现立体绿化景致。另外,在主城范围内也布置了286.5万盆鲜花,花海美景随处可见。

  而媒体大战也悄悄地燃起硝烟。根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本次论坛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媒体共700多名记者前来报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