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获盗版盘40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颖)昨天中午11时许,全市城管统一执法,对贩卖盗版光盘等非法出版物的不法分子进行查处,共取缔贩卖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无照游商70余名,查获各类非法出版物4000余张。

  昨天中午,市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对建国门外某商场周边无照游商兜售盗版光盘现象进行重点打击,该地区地处长安街沿线,周围紧邻使馆区,非法贩
卖光盘行为较为严重,还有人专门负责在周边望风,治理存在一定难度。

  执法人员先对该商场周边进行了前期踩点,发现非法商贩在商场停车场入口处向等候停车的顾客贩卖盗版光盘,随即呼叫大队,派出队员着便衣对该地区进行了布控。很快,在停车场入口,10余名着便衣的城管队员已经对几个无照商贩完成了包围。随着现场行动指挥的一个手势,停在不远外的城管执法车立即赶到,在公安人员的配合下,兜售盗版光盘的人员被当场抓住。共取缔贩卖盗版光盘人员5人,查获盗版光盘200余张。

  与此同时各区城管执法人员也对辖区经常易出现贩卖盗版光盘等非法出版物的地区进行了执法行动,昨天共取缔贩卖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无照游商70余名,查获各类非法出版物4000余张。

  X1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