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在温州一机关食堂内查获数千颗“迷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8:13 国际在线

  新华网温州6月4日电(记者汪林义 沈锡权)为逃避打击,浙江瑞安一贩毒团伙竟将“麻古”等新型毒品藏于温州市一机关食堂内。目前,这个贩毒团伙成员已被瑞安警方抓获。

  麻古俗称“迷奸药”,因其含有多种兴奋剂,具有强烈的致幻、兴奋和性亢进作用,吸食后会随他人支配,常常被犯罪分子利用。

  4月中旬,温州瑞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侦破一起案件时,发现一伙贩毒分子在温州市区大量贩卖新型毒品。经多方侦查,警方发现,这个贩毒团伙的“主角”是一对夫妻——丈夫屠某和妻子吴某。

  4月底,屠某突然离开温州,前往南方某市。警方推测,屠某极可能去寻找“货源”,随即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监控。5月16日,吴某突然从银行提取9万元现金,只身一人开车前往南方某市与丈夫会合。5月27日,夫妇二人返回温州。

  回到温州后,因听闻警方将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两人先是将毒品转移到另一吴姓女子家中,然后又于31日上午将毒品转移到屠某在一机关单位做临时工的父亲那里。

  当天下午6时许,已经下班回家的屠某父亲再次返回单位,并取出了一个黑色塑料袋,交给随后赶到的儿媳吴某。警方立即展开抓捕行动,将吴某抓获,搜出冰毒200克,“迷奸药”数十颗。与此同时,屠某父子及那名吴姓女子也先后被抓获。

  警方随后在屠某父亲所在单位食堂的配电箱里,找到了被分装到3个铁质茶叶盒中的毒品,包括“迷奸药”3000多颗,此外还有数百克的冰毒和K粉。为了伪装,茶叶盒的底部和顶部还各铺了一层茶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