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民校学籍造假10人次以上将被取消办学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8: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海口6月4日电(记者颜昊)海南省海口市近日出台的《民办教育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民办学校造假学籍将有可能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办法规定,民办教育机构如帮助在校学生制造假学籍材料达到10人次以上,严重侵犯正常学籍学生的合法权益,产生恶劣社会影响的,将被责令停止招生,吊销办学许可证。

  据海口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海南省“高考移民”问题一直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许多外省考生通过非正常移民和制造假学籍取得在海南的高考资格。一些民办学校为了谋取利益也加入到制造假学籍的队伍之中,严重扰乱了高考秩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