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惠州严肃查处“六·二”中毒事故责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1:08 国际在线

  记者今天从广东惠州市有关方面获悉,六月二日发生中毒事故的惠州联合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已被勒令停业整顿,一名厂长、一名副总经理和一名污水处理组的主管等三责任人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六月二日下午四时许,惠州联合皮鞋制品有限公司四名工人在清理公司污水池时中毒死亡,三名工人在相继下池救人时造成昏迷,至今未脱离危险。

  惠州市官员表示,对“六·二”事故责任人,要依法从严查处,该判刑的就判刑。

  连日来,惠州市一直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和落实企业排污情况,认真吸取“六·二”硫化氢中毒事故的教训,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记者 宋秀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