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老公体检“子宫”? 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我老公在宜宾一家大医院体检后,超声检查报告中居然出现了女性才有的器官!”日前,家住宜宾县柏溪镇的陈女士向记者诉说他老公何勇(化名)的遭遇。

  4月底,何勇的单位组织职工到市内一家大型医院进行集体体检,5月25日体检报告出来了,里面的内容让他大吃一惊。记者看到,报告复印件显示,最后一个检查器官是子宫:形态大小正常,实质回声均匀,内膜线清晰。同时,检查报告中还有“肝脏、胆囊……子
宫、附件未见确切异常”等文字。

  陈女士告诉记者,自从老公的超声检查报告中有“子宫”的情况被传开后,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该医院一位主任了解情况后表示,两年前医院也多次出现过这种情况,但是后来医院通过严格管理,现在这种出错的情况基本上少见了。该主任表示,愿意为陈女士的老公免费再进行一次体检。但陈女士认为即使在同一医院再做一次体检,也难免不出错,没有实质性意义。

  该院医务科一位工作人员说,检查报告是人工操作,不是机器在做,难免会出错。 (宜宾日报)

  本报宜宾发行站:(0831)23288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