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人送来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4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14名患儿家长为挽救患白血病的孩子共同到街头募捐。5月30日,一位美容院老板刘先生来到医院探望引发一场纠纷。本报化解了双方的矛盾,并为住院的21名白血病患儿募捐。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 实习记者 郝国家) 本报报道感动了很多读者,昨日,几名残疾人也加入了捐助队伍。

  3日21时许,吉大一院儿科住院部五楼的电梯门打开了,五位残疾人互相搀扶着走了出来,他们中一位没有双腿,三位少一条胳膊,另外一位手指残缺。他们艰难地挪到病房,“我们只有这么一点儿心意,快给孩子治病吧!”他们把钱递给一名患儿的母亲,这位母亲的眼泪顺着脸颊淌了下来。当五位热心的残疾人艰难地挪动脚步离开时,几个年龄大点的孩子哭了。

  吉林体育学院的学生已经做好准备,他们将于今天8时30分,和患儿家长一起去重庆路国贸中心门前的小广场,为这些白血病患儿募捐。本报开通专项捐助账户,开户行:交通银行友谊支行;收款人:新文化报社;账号:221000691018000522783。读者也可以与本报新闻热线联系捐款,热线电话:0431-9661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