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辞而别闯“江湖” 可曾记得爹和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28 新文化报

  

不辞而别闯“江湖”可曾记得爹和娘

  郑鹏远

  

不辞而别闯“江湖”可曾记得爹和娘

  刘玉淼

  孩子,单位要你报到呢

   “这个孩子自己想要创业,一声没吭就离家出走了。可他不知道,他已经分配到一个非常好的工作,6月5日前就得报到,否则工作就不好说了。”郑鹏远的父亲郑义忧心忡忡地说。

  郑鹏远是名复员军人,性格内向。复员后,他一直想要自己创业,并屡次在家人面前流露出这样的想法。在家人的安排下,他在一个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只学习了一个多月,3月23日突然离家出走,至今已2个多月没有消息。

  郑鹏远所在的学校学制两年,最近更是更改了制度,提前分配工作,并要求郑鹏远在6月5日之前报到。这可急坏了郑鹏远一家,由于惦念儿子,他母亲几次精神恍惚。父亲郑义强打精神,在茫茫人海中散发孩子的照片,但始终没有任何音信。知情人请拨打郑义电话:0431—6266830。

  笑着挥挥手,从此无音信

  

  刘玉淼,离家出走前微笑着对年幼的表弟挥挥手,从此便杳无音信。现在,刘玉淼的母亲魏秀峰几乎逢人就问:见到我的孩子了吗?

  照片上的刘玉淼很清秀,尽管他只有19岁,但懂事的他很早就外出赚钱了。2004年9月,刘玉淼在桂林路某饭店打工,其间他曾返家一次,因为赚钱不多,他回家时感觉很没面子,并因此和家里发生了不愉快。性格有些孤僻的刘玉淼一赌气就去了姨家,在姨家住了几天。第三天下午,表弟放学归来,看到表哥刘玉淼正在等车,还微笑着向他挥挥手,登车就走了。

  魏秀峰说,刘玉淼是个很倔强的孩子,而且性格很内向,平时他和家人几乎很少交流。当时他肯定下了决心,要自己干一番事业。在他走后,魏秀峰经常夜里哭醒,“这孩子兜里只有2块钱。他一走两年多,在外面怎么过啊?”知情人请拨打魏秀峰电话:138431769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