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扬言割腕吓跑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5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广平 实习记者 王可英) “我女友在宽城区的那家浴场里做吧员,但我要见她,店方却说她不在,她一定是被囚禁了……”在长春市宽城区某浴场门外苦等女友一夜的延吉小伙殷某,拨打本报热线求助。

  昨日9时30分许,殷某正站在浴场门前痴痴等待。一见记者来了,殷某焦急地说:“浴场的态度让我没法不担心女友的安全!”

  殷某细述了事情原委:24岁殷某和18岁的冰冰(化名)是一对恋人,一个月前,他们一起到长春市这家浴场打工,不久,殷某因工资低辞职。半个多月前,殷某和冰冰因琐事闹了矛盾,提到分手问题。

  5月31日,是殷某和冰冰最后一次见面。此后,殷某多次到这里找冰冰,店方拒绝殷某进门。6月3日21时许,殷某再来找时又被拒绝。殷某在门外等,他想等冰冰4日凌晨下班时再见她。一夜过去了,直到4日9时许,殷某也没见着冰冰的身影,随后往吧台打电话,被告知冰冰辞职了。

  了解情况后,记者陪殷某到孟家桥派出所报警,很快,两名民警来到该浴场。警方并没在这里找到冰冰。

  该浴场一吧员对警察说,冰冰在4日零时许辞职的。冰冰没有手机,其他人很难联系上她。随后,民警又对该浴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调查,确认这里没对冰冰进行非法拘禁。

  “我只想再看她一眼,确定她没什么事我才能放心……”殷某叨咕着。“冰冰的走还不是被你吓的!”洗浴的一名工作人员大声地说,6月3日,因冰冰不想见殷某,殷某曾在浴场门外几次扬言要割腕自杀,吓得冰冰赶紧收拾个人物品匆匆离开。目前,警方也在努力帮助殷某找冰冰。

  也来说两句 两个关于爱的故事,各不相同,可主人公都用了相似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一个得偿所愿,一个适得其反。但不管怎样极端的方式肯定不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你们说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