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5年上海进城务工农民将纳入公积金覆盖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4 国际在线

  新华网上海6月5日电(记者徐寿松)未来5年内,上海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将实现从职工的长期住房储金,转变为所有城市就业者都能享有的住房保障资金。这意味着将来在上海务工的农民也可能由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系统外人”变成“系统内人”。

  据悉,实现住房公积金从职工的长期住房储金,转变为所有城市就业者都能享有的住房保障资金,是上海市公积金制度在“十一五”规划中所确立的发展目标。

  日前,在“上海住房公积金制度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万曾炜表示,上海需要研究目前尚未纳入强制性缴交范围的进城务工农民和其他外来人员的公积金缴存政策。这意味着,未来到上海务工的农民和其他外来人员也将可能处于公积金制度的覆盖之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