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开幕“自由骄子”刮起蓝色风暴 本报记者 孙秀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秀峰

  本报讯3日,2006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黑龙江赛区的比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工大学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同时开幕,获冠军的球队将参加全国的比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赴西班牙,面对面挑战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

  3日一早,记者来到工程大学体育场。比赛于7时40分正式开始,参加比赛的大多是学校中的业余球员,他们自报名起,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
绩。来自工程大学的两支球队首先在场地上展开了精彩激烈的争夺,赛场上不时传来一声声喝彩。

  接近中午,一支球队以优异的表现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这支队伍身穿整齐的阿根廷队服,挥手向观众示意,形成了一道蓝色的风景线。从组织人员那里了解到,这支球队的名字叫“自由骄子”,他们的对手是一群穿着黄色球衣的小伙子,球队的名字很酷,叫作“尖刀”。

  比赛开始了,两支球队都非常凶猛,在双方禁区里的几个惊险的打门,让观众们的心也跟着跳动得更快,双方的球迷们不停地为球员喊着口号。没过多久,在“自由骄子”强大的攻势和严密的配合下,“尖刀队”的大门首先被攻破,观众们一片欢呼喝彩。接下来“自由骄子”发挥得更加自如,门前突破势如破竹,最后以五比一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记者采访了他们球队的队长赵国清,这是个开朗的湖南小伙子,他还拉来了球队中的主力王杰同学。他们告诉记者,球队中都是平常在一起玩的兄弟,有两个是博士,其余的都是研究生,球队在学校的实力属于中上等,但和校队、系队的队员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他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