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追踪:众人为斑点女指点迷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7 江南都市报

  本报邀请有实力爱心人士与机构助芳琳早日除掉褐斑

  本报讯记者王平报道:“斑点女”徐芳琳身患怪病,全身离奇长满大小不等、深浅不一的褐斑,不仅影响到学习、生 活与就业,她的性格也变得越发孤独。徐芳琳的不幸遭遇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日,不断有好心人致电 本报记者,为芳琳的病出谋划策。

  昨日,来自南昌、赣州等地,甚至河南许昌的读者都打来电话,为“斑点女”徐芳琳治疗褐斑提供民间偏方,宜丰一 医生建议用中医的“火灸”疗法,针对局部皮肤进行治疗,看芳琳的褐斑是皮肤病还是血液病,然后才能对症下药。南昌县的 张先生表示,将端午节用的艾叶、菖蒲和在一起捣烂加温熬成酱油颜色的汁液,在皮肤上涂抹,可以治疗许多皮肤病。奉新县 一手机尾号为4120的个体医生来电分析,出现这种病症,他个人认为有三种原因:一是遗传因素所致;二是内分泌失调; 三是脏腑失调、气血不和所致,并表示愿意提供免费治疗。也有市民来电提醒:治疗“斑点女”徐芳琳的褐斑,也不能“病急 乱投医”,应当先经正规大医院检查身体,确认该病病因,然后才能对症下药,或进行相应的整容。

  还有多家医疗机构和美容院打来电话,希望能对“斑点女”徐芳琳进行当面会诊,以确定是否能够帮助她摆脱疾病, “如果我们可以治疗这种疾病,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为她治疗。”还有许多市民来电,希望为芳琳提供工作机会,帮助她家早日 摆脱困境。

  记者已将这些来电一一记录,徐芳琳母女听说社会上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她们,十分感动,她们希望通过本报对这些 热心人士表示感谢。

  本报爱心帖

  芳琳全身起褐斑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办法能治愈?为帮助芳琳,本报特下爱心帖,征集有实力的专家、爱心

医院( 含美容机构)和本报一起,帮助芳琳早日去掉丑陋褐斑,实现愿望。爱心征集热线:6849763、1397913553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