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不办高招现场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7 江南都市报

  省高招办下发通知重申有关规定并指出“鸿鹄”公司违规

  本报讯记者皓琳报道:省高招办早已明确今年不举办高考填报志愿的现场咨询会,但有的公司为了牟利,竟然以各种 名义到处宣传我省即将举办招生现场咨询会的消息。昨日,省高招办发出紧急通知,提醒学校和考生不要前往。

  据了解,我省一家名为“鸿鹄”的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未经教育主管部门同意,便以“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 询会组委会”的名义,组织省内外高校举办“江西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严重违背了教育部门的相关规定 ,以赢利为目的自行组织咨询会。同时,该公司还冠以“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组委会”的称谓,通过网络、新闻媒 体和寄发邀请函等多种形式,在省内外普通高校以及全省考生、家长中大肆宣传,混淆视听,带有很大的欺诈性。如果组织不 力,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因此,省高招办再次郑重声明,2006年我省不举办普通高考填报志愿现场咨询会,为了考生、家长及院校老师的 利益,希望省内外普通高校不要参加江西省“鸿鹄”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江西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 会”。

  另外,我省将于6月10日至13日及7月25日至26日分两次举办“江西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网络、电话 咨询会”,届时将邀请高校负责人在线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