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赣江支流10处超警戒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7 江南都市报

  4座大型水库开闸泄洪

  本报讯记者徐黎明报道:5月下旬至6月初的两轮强降水导致我省境内众多河流水位上涨,其中赣江支流贡水、平江 、梅川江、章水等10处相继出现超警戒水位,赣江中游干流也出现了超警戒线水位。

  据省水利厅相关人员介绍,从5月31日开始,赣江支流的绵江瑞金站、平江翰林桥站、梅川江汾坑站、贡水葫芦阁 站、峡山站和赣州站、章水坝上站分别超警戒水位0.5米至2.52米;6月2日8时,赣江中游的泰和站水位超警戒线0 .90米,目前水位仍在上涨。

  据介绍,受强降雨影响,万安、上犹江、油罗口、团结等4座大型水库已经先后开闸泄洪。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4天我省还有一次连续性的大到暴雨过程,防汛形势将更为严峻。目前,省防总派出的6个工 作组已奔赴一线指导协助各地防汛抢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