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翁制止贴癣被踢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7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二七南路附近居民拦下制“癣”男子

  本报讯万义合、记者罗素静报道:两男子在街头张贴垃圾广告,竟将制止他们行为的老人踢翻。昨日上午10时,居 民把乱贴垃圾广告的两男子团团围住后报警,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民警将其中一人抓获。

  据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日上午9时,在南昌市二七南路的海林宾馆旁边,两个年轻男子正在往居民房屋的墙上张贴 垃圾广告,被在此居住的万大爷发现,他上前制止,并要两人立即离开此居民区。谁料,两男子见万大爷年老力衰,竟强扭着 大爷的胳膊要老人离开,并用脚把老人踹翻在地。

  万大爷随即呼喊,附近的居民纷纷赶来,将两个打人男子围住,并报警。

  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两男子竟拳打脚踢围困他们的居民,一男子被赶来的民警用手铐铐住,而另外一男子则“踢 ”出一条路跑了。经审讯,嫌犯交代,他们受一家广告公司的聘用,每天要张贴一千份垃圾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