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游锡堃密会饭店冒浓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苏贞昌游锡堃密会饭店冒浓烟(图)
由于浓烟很大,住宿与用餐民众纷纷惊慌逃出。(台湾东森新闻图)

  中新网6月5日电 台“行政院长”苏贞昌5日中午12时主动邀约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和党团总召柯建铭在喜来登饭店会谈,未料苏等三人在饭店17楼会谈,饭店2楼居然冒出浓烟,疑似失火,饭店现已疏散人群,大批消防车、救护车也已到场待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喜来登有大批媒体守候,准备苏贞昌等三人密会后的采访,因此当饭店二楼冒出浓烟后,即全部改到饭店外继续等待、观察。有媒体戏称“果然有火药味?”

  据了解,喜来登饭店的2楼约近13时许,即冒出大量不明浓烟,疑似失火,当时饭店人员虽然能查明竟究是失火还是另有其它原因,但饭店人员在第一时间,即已决定疏散人群。喜来登饭店2楼冒出大量浓烟后不久,台北市消防部门即接到预报,立即出动大量的消防车到场,针对冒出浓烟的2楼进行探测,并进行处理;救护车也在第一时间也已赶到待命,所幸目前无传出灾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